首届公务航空维修联盟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2023年3月9日,首届中国公务航空维修联盟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东海公务机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中一太客商务航空、亚联公务机、金鹿公务航空、华龙商务航空、天成商务航空等二十几家国内公务航空公司、公务机维修单位以及相关产业链供应商代表们齐聚一堂,就国内公务航空发展趋势、技术创新、维修互助、资源互援等方面内容开展充分的交流与探讨,以推动行业更好的发展。

  公务航空维修联盟是由国内众多涉及公务航空运营的维修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基于公务航空维修行业现状自发组织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东海公务机作为第一届联盟主席做大会发言并指出,国内公务机行业起步较晚,各公司机队规模较小,技术能力薄弱,无法形成规模效应,导致国内公务机维修行业基础设施建设缓慢、专业技术发展受到限制。联盟的成立,可以告别以往各公务航空维修企业单打独斗的运营模式。通过公务航空维修联盟这一平台,国内公务航空维修企业可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分享经验,进而促进整个行业管理水平的提升。

  据悉,公务航空维修联盟将每年召开一次全体大会。通过大会,联盟将努力推进行业数字化设计、智能化维修、安全化管理提升,实现飞机、技术、航材、工具、人员等资源的共享,强化行业内公司的紧密合作,提升运行效率、促进行业发展、保障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