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创新推出“易惠退”产品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开放,旅客出行需求逐步释放,为了让旅客享受到购票无忧、退票无虑的出行体验,深航推出“易惠退”服务。

  “易惠退”产品脱离传统的退改签模式及产品设计框架,基于旅客意愿,将使用此产品的旅客的二次出行需求与航司呈绑定态势,打破现有“自愿退票”需扣除手续费的壁垒,为航司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客户流量、消费体验及收益。产品优化了旅客退票体验,免除了当次退票手续费,有效简化退票操作,极大地缓解了旅客因担心退票损失而不敢轻易订票的焦虑,让旅客选择航空出行的意愿更足,实现消费者、航空公司共同受益。

   “易惠退”产品的上线,是深航在产品创新上的一次重大探索,服务体验上的进一步提升,未来可通过持续拓展“易惠退”的应用场景,加强异业合作,让“无损退票”为旅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切实做到以产品创新让旅客得实惠、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