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物流公司持续深化改革扩大产品供给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

  在新技术、新业态的带动下,物流行业的自动化程度和运输效率持续升级,上下游资源要素整合力度加大,物流产品正加速朝着多元化、专业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方向发展。相比而言,传统空运仍严重依赖“点对点”运输模式,业务发展空间受限,导致空运产品升级缓慢,市场竞争优势下滑。

  在此背景下,南航物流公司主动拥抱行业变化,顺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借助国企三年改革契机,加快业务转型步伐,在公司“一三一四”战略引领下,进一步确立了“客户为王,产品驱动”的经营理念,并积极引入优质合作资源,持续完善传统空运质量,大力延展运输业务链条,构建了以空运时效优势为核心基础,由“快运、特运、标运、专运、联运”五大空运产品和派送到门延伸产品“飞递”组成的“六大产品体系”。随着产品工作持续深化,产品所具备的经营载体作用愈发凸显,有效提升了市场、服务、价格、品牌等关键要素之间的协同度,逐步实现从传统空运承运人向综合物流服务商的转变,在传统业务和新兴领域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践行央企责任,为提升供应链产业链韧性、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