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助力三亚机场推出“行李门对门”一站式行李运输服务

    为深入贯彻民航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解决广大旅客随身携带行李不便的痛点、难点问题,三亚监管局督导三亚机场推出行李门对门一站式行李运输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出行体验。

  为实现机场高效运行、周到服务的目标,三亚监管局助力三亚机场四型机场建设,推动智慧化出行服务提质升级,近日,行李门对门服务在三亚机场正式上线,为旅客提供三亚市区至三亚机场的行李一站式运送服务,极大程度上节约了旅客出行时间以及搬运行李所带来的诸多不便,实现零行李空手出行。旅客需至少在航班计划起飞前5小时通过领航乐行微信小程序进入行李门对门服务预约界面,根据页面提示填入信息进行申请。同时,旅客可通过领航乐行微信小程序实时了解行李运输全流程各节点的信息并收到相应短信,运输进程清晰明了。当出行计划取消或者有其他变动时,旅客可通过小程序端取消未确认打印行李条的行李订单,一部手机轻松解决。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持续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聚焦旅客服务痛点为导向,助力辖区打造简单、舒适、更贴切的出行体验,让旅客享受科技、智慧带来的便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