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航展·发现珠海之美”摄影艺术展在珠海机场开幕

  

  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展即将到来之际,为发挥机场城市宣传窗口作用,让更多旅客了解到珠海市金湾区本土的文化艺术及人文风景,10月31日起,由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金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喜迎航展·发现珠海之美”摄影艺术展在珠海机场出发大厅进行展出。

  本次摄影艺术展为期半个月,主要展出“筑梦金湾”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用一张张光影照片,展示了珠海市金湾区的青春活力及蓬勃力量,见证了中国航展26年来的蜕变及精彩瞬间。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丘昌贤在揭幕式上表示,珠海机场作为珠江口西岸干线机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航空业务集聚中心,承担着珠海市对外沟通交流“重要窗口”和“空中门户”的作用,珠海机场有义务做好珠海城市文化和人文理念的传播工作。本次摄影艺术展在助力推动珠海市金湾区的本土文化艺术的同时,也让旅客切身感受到“珠海机场 快乐飞翔”的品牌理念。未来,珠海机场将继续开展具有城市及机场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为旅客带去更好的出行体验。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翟名、金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主任科员苏锦灵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