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吴圩国际机场T3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 项目用地预审获国家自然资源部批复

    2022年9月30日,南宁吴圩国际机场T3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项目用地预审获国家自然资源部批复,拟用地面积248.27公顷,主要建设内容为航站区、机务维修区、供油设施建设等。

  本项目已列入2022年国家重大项目清单,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枢纽节点项目,是自治区将南宁机场打造成为面向东盟的门户枢纽机场和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的重要举措,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通过自治区、市、区三级踏勘选址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专项论证后,本项目于9月19日向国家自然资源部申报用地预审,在10余天内高效完成了补正完善工作并顺利通过部委审批流程,于9月30日获正式批复。

  此次项目用地预审顺利获批为下一阶段深入开展用地报批、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工作等提供了必要的前置条件,为后续全速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奠定基础,有效加快推动项目实现早日开工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