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三亚辖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2022年国庆假期,民航三亚辖区各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工作主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应急值守,践行真情服务,加强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了三亚辖区各单位运行保障和疫情防控安全平稳有序。一是贯彻落实《中南局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重点工作的通知》,值班领导干部深入生产一线,现场开展安全督导和检查。二是按照民航局、中南局对疫情防控任务的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三亚市政府,妥善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确保辖区民航工作人员无染疫事件。三是认真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关于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辖区各单位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强化对辖区安全运行态势的把控,时刻保持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辖区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国庆假日期间(10月1日-7日),三亚辖区共保障起降航班828架次,运送旅客9.07万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