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荣获深圳机场最佳品牌建设奖

  7月11日,深圳机场召开服务品牌共建交流活动暨2021年度服务明星颁奖仪式,深航“一旅阳光”服务品牌荣获深圳机场最佳品牌建设奖,深航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航司。

  2022年,深圳机场与深圳航空协同打造“深爱全程·一旅阳光”联名服务品牌。品牌团队围绕一“旅”阳光“日行一善、传递大爱、利他助他、理解包容”的服务内涵,持续推动服务工作开展,全员贯彻品牌内涵、提高服务标准,让每个员工都成为那一束“光”,心存善念,激发爱心,照耀自己、温暖旅客。团队秉承共创、共享、共融发展的共建理念,践行“同一个空港,同一个梦想”发展理念,获得了旅客、民航业内的认可。

  深航在全力做好防疫保障工作基础上,将持续不断地提升服务品质,全面推进深圳机场服务品质提升委员会“1+N”服务品牌一体化建设,打造行业引领型的服务品牌,为全国民航服务品牌建设贡献深圳新范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