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集团亮相旅交会 助力旅游市场复苏

  7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昆明市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航航空集团以“新海航 新出发”为主题参展,携旗下航司共同亮相。

  本次展览中,海航航空集团重点推介了旗下主要成员企业最新航线、产品资讯,金鹏俱乐部为参展宾客现场办理新会员入会。截至目前,展馆现场总计接洽文旅行业海内外企业客户40余家,其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酒店、旅行社、博物馆、地产及OTA等头部优质企业客户逾10家。同时,海航航空集团代表还赴现场其他展馆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推进旅游产业升级发展。

  海航航空积极响应国家有关稳经济工作部署,近期首批恢复新开航线14条,通过中转可覆盖欧美等大部分国家。6月以来,已经先后恢复和新开了至布鲁塞尔、温哥华、罗马、莫斯科、东京等9条国际航线,7-8月计划再复航深圳=巴黎、北京=蒂华纳=墨西哥城、大连=首尔、昆明=曼谷、成都=布拉格5条国际航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