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备战暑运 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7月1日,民航暑运正式启动。深圳航空暑期在西北、西南、云南等暑运热点旅游目的地新开或增频十余条航线,畅通暑期高峰出行空中通道。国际航线方面,深圳航空优化深圳至金边、东京、首尔、曼谷航班计划。在确保安全防疫和航空运输畅通的前提下,深圳航空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暑运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贴心、愉悦的地面及空中服务。

  “一订飞”产品升级。再次升级“一订飞3.0”服务承诺,保障旅客出行确定性;柜台值机提速。自主开发“解除隔离转运旅客信息电子化管理”项目,信息收集由手写方式转变为智能化操作,提高信息收集效率和准确度;尊鹏阁智慧升级。尊鹏阁进行信息化升级,通过增加准入方式、丰富航班信息传递场景、增加航显个性化信息,为高端旅客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体验;“无陪儿童”保障优化。航班上配备主题限定版儿童餐食,并在机舱内举行儿童绘画比赛,为小朋友们带来万米高空中的快乐;行李服务提升。行李提取入口以及各行李转盘增加温馨提示牌,方便旅客查看并及时处理行李问题。

  深圳航空作为与特区共同成长起来的航空企业,将大湾区与全国更好地连接起来,构建起便捷的交通网络,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深圳航空始终秉承“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以更安全、更高品质的航空服务,让人们的生活因高效连接而更加美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