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成立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

  7月11日,南航集团正式获得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运行合格证,标志着南航集团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正式获得运营许可,具备承接业界各类飞行签派员和运行类培训的资质能力。此次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成立是推进飞行运行训练平台建设的关键一步,培训中心将逐步整合优秀空地运行培训资源,持续向获取121、135部航空承运人运行培训全资质和市场化改革目标迈进。

  南航集团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主基地坐落于广州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基地园区内设有38间普通教室、4间CBT教室/考场,具有教学、食宿、实训等功能,为各类理论和实操训练的开展及研发提供了优越的硬件资源。

  随着训练机构资质的获取,南航飞行签派员训练中心将能够承接各类飞行签派员新雇员、初始机型训练、转机型训练、差异训练、定期复训、重新获得资格训练等资质类训练,以及签派资源管理、胜任力专题、实操培训等各类签派员能力提升类训练。

  未来,南航集团将秉承共创共建共赢的宗旨,继续落实平台运营、价值创造理念,致力于加强签派员“三基”建设,深入拓展运行人员培训,研发空地联动/场景化实操应用类培训,在人员岗位综合胜任能力提升等方面深入探索,加强运行软科研项目研究,强化运行风险管控能力,推进运行培训体系的革新与提升,逐步形成具有实训特色的飞行签派员培养体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