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机场运管委举行空管席位常驻仪式

  7月6日,珠海机场运管委举行空管席位常驻仪式,标志着民航珠海空管站驻机场运管委席位由“临时”变“常驻”:工作模式从过去的电话沟通、临时会商转变为常驻席位运行,强化人员情景意识,为进一步提高珠海机场运管委高效运行和成员单位间密切协同奠定基础,为实现本场运行安全、有序、高效提供有力保障。

  珠海机场运管委自2018年成立以来,通过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运行效率显著提升。经过多方共同努力,民航珠海空管站作为机场运管委的核心成员之一,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积极落实珠海机场运管委加快空管席位进驻的要求,推进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席位制度编写及人员培训等准备工作。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珠海机场运管委主任丘昌贤表示,管制席位常驻机场运管委将进一步加强珠海机场空地协同效率和信息共享工作,更好地践行运管委“共建、共享、共赢”的核心理念,进一步提升珠海机场安全管理水平,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