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6月份运输生产量快速回升

  今年6月,长沙机场单月运输起降航班10562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16.5万人次,单月旅客吞吐量排名全国第12位。

  进入6月份以来,长沙机场运输生产量恢复迅速,从日均2万人次左右增长至5万人次。长沙至济南、青岛、乌鲁木齐、厦门等地的航班量恢复至每日8班;长沙至重庆、三亚、海口、西安、成都的航班量分别恢复至每日10班、11班、12班、13班、14班;长沙至张家界、舟山、运城、鄂尔多斯、日照、大同、西昌、兴义、海拉尔等支线及旅游航班恢复运营。

  在集团的指导下,长沙机场联合南航、厦航、湖南航等七家航空公司以及携程、同程、飞猪等三家OTA平台推出了系列机票优惠及学校至机场的高校直通车产品;为致敬抗疫期间在一线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长沙机场计划联合复兴时代集团、多家航司及OTA平台,在7月份推出为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医护人员全家(一人有证,数人同行)暑期乘机出行提供专属优惠机票、专属医护人员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使医护人员暑期出行享受到“机票折上折、服务心贴心”的乘机地面延伸产品。

  随着跨省旅游开放和暑运到来,长沙机场航班量将持续上升,日均航班量将常态化超500架次。下一步,长沙机场将继续加大与各航空公司及OTA平台的合作,加快北京、上海以及重点旅游城市航班的恢复,推出更多优惠机票及空、铁、地联运产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