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在甘肃敦煌开通“李广杏航线”


    2022年6月以来,甘肃敦煌特色时令水果李广杏陆续成熟上市,顺丰航空与敦煌莫高国际机场紧密合作,于7月1日正式开通由敦煌至杭州的“李广杏航线”。这是顺丰航空首次在敦煌开通全货机航线,在助力西北特色农鲜产品“飞出去”的同时,也将为敦煌当地航空物流产业的发展与经济建设增添新动能。 

   李广杏是敦煌的名优特产,也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其果品鲜嫩,对销售后端的包装技术、运输时长、温控条件等要求颇高。顺丰航空“李广杏航线”由B757-200型全货机执飞,航班时刻稳定、全程控温,与顺丰地面冷链干线运输高效衔接,可为李广杏提供“高时效、少损耗”的一体化的生鲜物流服务方案。杭州是顺丰在国内重要的航空枢纽,李广杏运抵杭州后,还可“站内换乘”至北京、成都、深圳等地的航班,有利于实现区域消费市场之间的快速转运。 

    6月26日,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动员部署全货机保障工作,为顺丰航空“李广杏航线”的顺利开通打下坚实基础,“李广杏航线”的开通运营也将成为驱动敦煌机场航空物流业务增长的新引擎。 

    顺丰航空致力为各地农业产业、航空物流产业的升级发展提供更多助力,自2022年5月以来,已陆续在广东、海南、山东等地开通“荔枝航线”、“樱桃航线”等“水果航线”,近期还将继续深耕产业,发力生鲜运输,为云南松茸出滇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