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多措并举提升“易安检”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22年“民航服务质量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南宁机场多措并举推进“易安检”服务。

    一是加大易安检服务宣传力度。南宁机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线上通过公众号持续发布“易安检”服务宣传报道;线下安检员在现场邀请、协助旅客注册预约,引导更多旅客体验“易安检”。

    二是狠抓岗位员工操作规范。为规范“易安检”服务标准,南宁机场专门制定“易安检”服务检查单,按照检查单对岗位员工操作规范进行检查,确保员工岗位操作规范,让旅客切实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易安检”服务。

    三是定期开展主题专项培训。培训教员通过制作专题课件,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图文并茂地展示,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易安检”服务注意事项、设备操作流程、应急处置预案等知识。培训结束后进行培训评估,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四是做好旅客满意度调查工作。南宁机场通过制作“易安检”服务调查问卷卡,向旅客征求在体验“易安检”服务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为更好地服务旅客奠定基础。

    下一步,南宁机场将继续优化“易安检”检查流程和服务标准,切实提高旅客过检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