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近日,深航地面服务部国际值机室荣获中国民航工会全国委员会颁发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这支既专业又有担当的队伍,弘扬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获得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誉。深航地面服务部国际值机室,承深航国际旅客地面服务、航空器进出港联检申报相关工作。在岗位上,团队人员始终秉承着“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以优质的服务带给旅客良好的服务感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员勇挑重担,竭力保障航班安全运行,切实增强“三个敬畏”意识,贯彻执行公司的正确指示,配合相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全力确保航班保障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为旅客安全出行筑牢严密防线。

  凯歌奋进,扬帆起航,深航将以荣誉为起点,以责任为动力,推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守好基层前沿阵地,筑牢国门防疫屏障,承载时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吹响新时代的华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