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与云南机场集团会员联盟成立

  广州白云机场与云南机场集团于2022年6月28日正式发布会员共联共建项目,双方携手共同推出全国首个跨省份机场会员联盟,标志着机场会员平台发展开启新篇章。

  长期以来,广东与云南两地基于高密的直飞航线及稳定的客源生态,一直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借助两地差异化的出行资源与同质化的服务理念,双方通过平台系统互联互通、权益积分互通互兑、运营活动共策共推等创新服务模式,可进一步全方位、高质量地提升两地常旅客的航空出行服务体验,引领机场服务品质迈上新台阶。围绕机场数字化转型发展要求及航空旅客实际出行需求,机场通一直以平台建设为基础、以资源联动为核心、以会员体系为纽带,努力构建旅客服务链新业态。

  目前,机场通已成为国内首个会员量突破600万的机场平台,旅客通过微信搜索“机场通”小程序,按照提示注册会员,即可轻松查阅机场官方出品的权威航班起降动态,享受在线值机、实时航显、行李托运、易安检、商业优惠、机场大巴购票、会员权益等便捷服务。同时,经过多年的营销策划及宣传推广活动,机场通在会员体系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与优质资源。此次会员联盟将实现两地机场会员互通,权益共享,旅客在双方机场线上平台的活动专题成功匹配会员后,即使身处对方机场,也能同步享受异地机场的会员权益,获取机场实时资讯。

  未来,机场通将持续关注旅客需求,不断深挖线上线下服务资源,借助大数据智能手段及高科技技术拓展平台信息化建设,为旅客及常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