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惠游湖北·航空旅游季”启动会在武汉天河机场召开

  6月28日上午,“2022惠游湖北·航空旅游季”启动会在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顺利召开。为吸引外地游客来鄂旅游,湖北省推出“十大旅游精品线路”。湖北机场集团以此为契机,全面对接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运输生产恢复,联合各大航空公司、旅行社、景区等,从四方面持续推出“惠民优惠”。

  一是丰富的航线产品。在干线方面,武汉天河机场持续加密广州、深圳、成都、昆明等国内重点城市的航班密度,打造便捷“航空快线”。在支线方面,积极新开和加密到国内三四线旅游城市航线,6月27日至28日陆续开通菏泽、安康航点,7月1日将开通喀什、伊宁航线,加密林芝、泸沽湖、延吉等航点,满足暑期广大游客出行需求。

  二是优惠的机票产品。6月21日湖北省全面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旅游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针对“跨省游”各航空公司推出系列优惠机票产品,如南航在固原、长治、恩施、武当山等航线推出2折特惠机票,东航推出“首乘优惠直减产品”“空铁联运直减产品”,深航推出“3人成团优惠产品”等,降低出行成本。

  三是特色的机场服务。天河机场为“航空快线”旅客,提供专属值机区域、安检通道、便捷登机口、100%靠桥率、特色航班餐食等专属服务;为老年旅客及首次乘机旅客推出老人服务、首次乘机等专项服务;为中转旅客提供“一次购票、一次值机、一次安检、行李直挂、全程无忧”的“精品中转”服务。

  四是其他配套优惠。机场集团下辖武汉、恩施、神农架、襄阳、十堰、荆州等机场联合当地政府部门、文旅局在暑期为乘机游客提供景区门票减免等优惠政策;天河机场还推出航站楼内购物优惠券等福利。

  随着暑期来临,天河机场航班量及客流量快速回升。6月24日单日航班量达463架次、客流量达5.3万人次,较3-4月份日均客流量、航班量增长两倍多,创2月底国内疫情以来新高。下一步,天河机场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加强运输组织,全力做好暑运服务保障,确保为旅客提供便捷、正点、安全的航空出行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