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计划6月28日起开通重庆—马德里国际航线

  海南航空计划6月28日起全新开通重庆—马德里航线,这是重庆地区首次开通至西班牙的直飞国际客运航线。

  重庆—马德里航线计划每周二执行1班往返航班,去程飞行时间约13小时,回程飞行时间约12小时,往返均承运客货。航线将采用波音787豪华宽体机执飞。

  近年来,海南航空与重庆市政府、重庆机场保持密切的沟通合作,自2015年起先后开通11条重庆始发定期国际客运航线,成为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先行者和主力军。2020年初,上述航线受疫情影响而阶段性暂停运营,随后海南航空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连续两年成功执行数十班重庆至曼彻斯特留学生包机,为加快重庆国际运输通道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

  后续,海南航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践行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细致、周到的航空出行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