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机场积极把握新一轮政策窗口期稳步恢复航空市场

  在国内疫情形势总体向好的基础上,国家及自治区相继出台相关纾困政策助力加快民航业的恢复,北海机场抓住恢复市场发展的政策窗口期,积极联系航空公司恢复航线航班,落实纾困政策助力企业平稳运行,加大力度做好新航季宣传工作提升客座率,不断促进航空市场复苏。5月客流量较上月有所回升,月旅客吞吐量2.3万人次,环比增长38%。

  一是做好2022年夏航季航线航班宣传。联合本地旅游企业,与航空公司合作,围绕热门航线打造优质“航空+旅游”产品,并与飞猪旅行网联合营销,为旅客提供优惠“机票+酒店+乘车”产品组合。二是换季多条航线首航成功。保持与航空公司密切联系,积极提高航线执行率。同时顺利完成北海-衢州等4条航线首航仪式。三是推动广西金桂飞项目落地。促进区内通航航线顺利执飞,开通“北海-南宁”“北海-桂林”两条通用航空短途航线,致力完善“一小时旅游交通圈”的航线网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