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多措并举助力航空物流“保通保畅”

  桂林机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统筹货邮物流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全力保障货邮物流运转正常,特别是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政府储备物资、邮政快递等民生物资和原材料、重点工业品等重要生产物资运输畅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所需,强化各项保障措施。

  一是制定防疫物资运输保障方案,开通疫情防控物资、晚到货邮运输绿色通道,确保货邮从收运入库到配载出库最终顺利装机的保障全流程无缝衔接,实现货邮速运速提。二是为积极应对疫情对航空运输业造成的影响,制定腹舱集货补贴方案,并与航空公司打出“组合拳”,通过集货补贴+运价优惠的方式共同降低航空物流成本,全力保障客户货邮的正常运输,促进航空物流运输市场健康发展。三是针对航班不稳定的情况,积极通过空空中转运输网络,实现货物经异地快速转运,缓解运力不足造成的影响。四是保持信息通畅,航班不正常时,及时向客户反馈,并针对客户需求快速作出后续保障措施,获得客户好评。五是不断完善基础保障设施设备,根据运行需求添置带雨棚的四围平板及新能源车等,为后续运行保障提前做好储备工作。

   桂林机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响应“保通保畅”工作,确保特殊时期航空交通“大动脉”的畅通,为服务地方经济复苏注入动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