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携手深圳地铁推出“空轨联运”产品

  为满足广大旅客旅行需要,服务旅客交通出行顺畅衔接,推动多种交通运输方式深度融合,提升综合运输效率,同时为坚持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4月26日,深圳航空携手深圳地铁举办“空轨联运”产品发布会。

   深圳航空与深圳地铁共同携手开创性推出“深航深铁-空轨联运”产品,是两家本土交通运输企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内外部联通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而合作产出的创新成果,体现了深圳先行示范区创新精神和示范效应。

  深航和深铁合作推出的该产品是目前全国吞吐量前十大空港中首个实现将主基地航空公司全网络与城市轨道交通无缝衔接的联程运输模式,为广大旅客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深航未来将继续全面推动空中、地面联运交通的发展,力争打造使用范围更广,组合出行更便捷的联程运输典范,为深圳市和大湾区广大旅客带来更完善的运输网络,更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更好地满足民众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的美好出行愿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