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平稳顺畅

   在抗击疫情中,保货运畅通,是保民生、保防疫的重要一环,也是保障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一环。近段时间,国家频频发文并密集部署,全力保障物流畅通,持续降低 

  物流成本,确保当下供应链产业链稳定。“这几天,国际货站处在 24小时不间断运转中,到处都是‘货山’,最繁忙的旺季也未曾见过如此多的货物!”4 月 1—16日,白云物流国际进出港货邮处理总量高达 3.22 万吨,同比增长65%。南航紧急调整货机航班运力,全球多站点协同合作,用南航加速度畅通国内国际产业链、供应链。 

  应对货量激增压力4 月 16 日,白云物流单日进出港货邮 量历史性突破2467吨,创下历史新高。为有效应对货量激 增压力,物流公司积极与各业务单位沟通联动,白云物流国际货站进一步提升现场运行效率,加强人员、场地、设施设 备保障,优化快速入仓流程;加开货物收运、安检机口,货物进行全天候 24 小时入仓;加大对园区提货、卸货车辆分流管控;通过客户经理制,加强与客户沟通协调,引导货物错峰入仓;动态调整货物存放区域,提高货物仓储利用空间。搭建快速转运通道为有效应对上海疫情影响,物流公司发挥联动作用,实时调整货机运力安排,紧急分批调出浦东机场 7 架货机运力。其中,重点加密广州—欧美方向货机航线、深圳—芝加哥航线,并新增广州—澳洲、广州—越南货机 航线。4 月 1—16 日,南航在广深两地执行货机航班 102 班,运输货量同比增长16%。针 对广州、深圳增加的货机运力,物流公司有序组织货源,推出多个产品组合,及时调整货物出运安排。同时,积极开展全球“大联动”,与南航在海外主要货运站点形成运输长链,为货物顺利运输搭建快速转运通道。广州现场货机运力已增加至12 架,为充分利用 好 白云国际机场有限的停机位,物流公司实时调整货机航班 计划,跟踪航班批复情况,协调各方保障力量,及时准确地把信息传递给机组,提高货机航班正常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