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柳州机场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的有关批示要求,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全国民航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等近期会议精神,对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和守好机场疫情防控阵地;二是要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提高安全治理水平,全力以赴抓检查、治隐患、控风险;三是要认真做好整改闭环,坚决实现问题隐患动态清零目标;四是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管好各部门“责任田”;五是要聚焦重点,实行疫情防控提级管理,全面加强管控措施。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民航局、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柳州机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