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认真总结一季度服务质量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关于推进质量服务的相关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长沙机场于3月31日组织召开一季度服务质量工作推进会暨打造友好机场动员会,传达了国务院、民航局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回顾一季度服务提品工作亮点,部署了二季度长沙机场服务质量重点工作。

  长沙机场在一季度服务提品方面多举多措,百花齐放、亮点纷呈。一是齐心协力举办了6场主题活动,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二是持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了12项员工幸福和旅客满意的有效措施,营造“友好机场”浓烈氛围;三是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走出去”主动发现和“请进来”共同探讨等方式,传递欢乐、友善和温暖。同时宣贯了2022年服务质量工作任务,将紧扣“一二四七”工作思路,落实88项服务举措,包括打造特殊旅客、首次乘机旅客,以“友好机场”为重点,打造“友好湘伴”“友好湘首”两大精品,持续推进旅客最满意机场建设,获得社会认可,提升友好机场知名度、美誉度。

  下一步,长沙机场将按照“党建引领、整合资源、强化治理、提升服务”的思路和“组织同建、资源同享、活动同办、事务同商”的原则,将“服务旅客、服务民生”的质量作为党建工作的成效考核“指标”,逐步形成区域内全体党组织共同服务于长沙机场建设的全新“大党建”格局。携手旅促会成员单位打造“友好机场”,让旅客一路星程、乐在其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