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夏秋航季新增18条航线 打造十条“先行快线”

  3月27日,深圳航空正式开启夏秋新航季。结合夏航季旅客出行特点,深航持续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新增18条航线,覆盖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南、西北、东南等地区,涉及成都、怀化、惠州、南京等14个城市。同时,深航立足大湾区打造高质量十条空中先行快线,满足客户更多航旅需求。

  深航在统筹疫情防控、安全运行、服务保障的基础上,为充分发挥深圳、广州核心枢纽地位,搭建大湾区与主要城市群经济发展的交通纽带,重点推出深圳及广州往返至北京、上海、成都等10地的高品质先行城市快线,促进各区域与大湾区之间的人员高效往来和经贸交流。10条城市快线频次之密为历年之最,部分航线安排空客A330宽体机执行,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空中体验。

  2022年深圳航空夏秋换季以客户需求为先,为深航旅客提供高效、便捷、优质、安全的出行体验,充分发挥主基地区位优势,发展更多精品空中快线,让旅客“高质起航,畅享天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