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机场执行2022年夏航季航班计划

  2022年3月27日起,全国民航开始执行2022年夏航季航班计划。本航季,湖南全省9个运输机场周计划航班总计6621架次;其中,长沙机场周计划航班4830架次,张家界机场周计划航班684架次,其余支线机场周计划航班1107架次。

  一是航线网络更为丰富。本航季,湖南省机场航空出行网络极为丰富,除商务出行以外,旅游航点选择也有所增多。二是省会班次更为便捷。 本航季,湖南机场致力于国内内循环的网络建设,长沙始发至国内重点城市的便捷性持续上升。长沙通航至其余30个省会城市的航班中,有21个省会城市的航班频次实现了增长。三是国产民机更多体验。 本航季,湖南省支线新增航线中,将由ARJ21机型运营成都天府=张家界=合肥、成都天府=张家界=揭阳、成都=岳阳=泉州、东营=怀化=盐城、永州=丽江=南阳等7条全新航线,本省支线旅客将有更多机会体验国产支线机型的舒适及便捷,丰富航旅出行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