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货运推行“管家式”服务

  近日,长沙机场货运优化升级一系列货主服务,针对私人货主及物流企业分类定制服务举措,放心发运、安心空运,全面提升航空货站服务质量,提高货主满意度、幸福感。

  一是24小时实时反馈,货物全流程动态跟踪。面对货主发运的深度需求,长沙机场货运聚焦货主关注点,解决货主疑难事,将货物实时跟踪反馈列为2022年“为民办实事”重要项目。3月,正式推行国内私人货主“散货跟踪”服务,货主通过微信或电话接收到机场发出的货物实时动态与精准信息,全流程跟踪,24小时反馈,空运货物“有迹可循”,打通货主服务最后“一公里”。二是升级安全管控服务链,物流企业开包零退运。长沙机场货运将安全关口前移,通过对物流企业进行安全收运培训、宣贯安全收运常识、严格开包检查等有关举措,进一步提升批量货物的空运安全度,确保物流企业货物的顺畅出港;在收运平台粘贴危险品宣传板以及托运注意事项,并在第一时间通知货主航空公司最新航空运输规定和要求。今年来,物流企业运输安全高效,开包检查退运率为零,极大地减少了企业不必要的运输损耗费。三是强化安全管理,防范违法违规交运行为。长沙机场货运实施交货员管理制度,对45家物流企业135人建档备案,有计划开展货物收运知识以及危险品基础知识等安全培训,全力提高物流企业安全收运、危险品辨识的能力,共同营造良好的航空运输环境。

  下一步,长沙机场货运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做优做精管家式服务,让往来的货主充分感受到长沙机场的工作速度与服务热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