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圆满完成春运安全供油保障工作

  117225,华南蓝天油料公司累计保障航班68901架次,安全供油452489.58吨,同比分别增长9.78%9.32%

  为顺利完成春运供油安全保障工作,公司成立了春运、冬奥会及“两会”供油安全保障领导小组,董事长叶彦廷任组长,总经理林奕任常务副组长,下设7个实施小组,制定下发了春运、冬奥会及“两会”供油安全保障方案,在安委会第一季度会议上专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11821 ,公司领导带队先后到湖南、湖北、南宁本部及北海供应站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各单位依据公司下发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安保措施三张检查单开展了自查;129,公司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各作业现场开展了“四不两直”远程安全检查,切实管控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了春运期间供油保障工作安全可靠。21,农历大年初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彦廷到广州航空加油站、广州机场油库及广州中转油库检查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坚守职责,持续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供油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该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局方、上级公司各项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残奥会、“两会”等重大保障供油安全,实现“确保安全、优质服务、绝对保障、万无一失”的供油保障目标,以良好的安全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