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微信小程序累计使用人数突破3000万

  截至2月17日,南航微信小程序累计使用人数突破3000万,同比增长约31%。南航微信小程序是航旅出行“触手可及”的服务平台,丰富了南航与旅客及合作伙伴的连接渠道,具有易分享、多入口、使用便捷、随用随取等特点,从出行前服务预订到出行后里程应用,为旅客提供航空出行全流程的卓越服务。

  在“互联网+”时代,旅游出行各个环节的电子化产品和服务都受到了旅客的重视,为此,南航微信小程序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将与用户关联度高的服务场景进行持续串联,相继推出了行李破损一键申报服务,新增了“飞递物流”入口、酒店预订模块、“小明珠”会员卡兑换商品功能等,进一步强化了亲和精细的服务品牌,为旅客打造更智能的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平台。

  不仅如此,南航微信小程序还在紧跟市场需求与消费者习惯转变的潮流,在保障各项功能的运行质量前提下,经过持续迭代,以每月2-3个版本的频率完善航旅出行服务,逐步完成对“行程”界面、微信小程序首页、南航机场触点集合页模块的升级改版。此外,还推出签到有礼工具、营销工具白名单、个人店铺等工具,有力支撑不同主题、不同玩法的推广活动,持续为南航会员带来更多福利,打造多元化服务场景。

  切实为用户提供服务,为公司创造价值。南航微信小程序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优化系统、升级智能出行服务体系,助力打造南航生态圈,进一步深化服务质量,以优质的服务体验回馈广大用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