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三峡机场荣登中国旅行社协会“机场人气榜”榜首

  121,第四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发布,宜昌三峡机场荣登“机场人气榜”榜首,成为湖北省唯一进入该榜单的机场。

  过去一年,宜昌三峡机场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齐头并进,狠抓安全生产运营不懈怠,坚决守好宜昌“空中大门”。制定了“人物地同防、常态化监测、风险排查、多点触发”的立体型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机制,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与此同时,宜昌三峡机场通过外拓发展、内强管理,品牌美誉度及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另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宜昌三峡机场与神农架机场探索实施一体化协同运行,合力破解中小机场发展困局,为中国民航中小机场群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南样板,在神农架机场天气条件不够运行标准的情况下,武汉到神农架航班改飞到宜昌降落,旅客由地面运输进神农架。

  虎年春运大幕已经开启,为确保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及本地旅客顺利出行,宜昌三峡机场结合往年春运客流数据,积极与各方单位沟通协调春运加班,加大对宜昌航空市场的支持和运力投入力度。2022年春运是开年头等大事,今年春运叠加北京冬奥会,之后还将召开全国“两会”,春运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卡,宜昌三峡机场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抓好机场运营、建设的前置条件。同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将三峡机场加速建设成内陆国际航空港,实现货畅其流、人便于行,更好满足旅客在机场的多样化需求,把机场片区打造成宜昌的亮丽名片,为宜昌扛起“两翼驱动”南部列阵引擎责任,推动经济发展提速、城市功能提质、区域影响提升,加快“宜荆荆恩”城市群绿色联动发展增添新动能,奋力谱写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