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新增12台热成像智能测温设备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在候机楼内新增三类热成像智能测温设备,包括AI智能测温机器人、通过式测温安检门及非接触测温仪在内共计12台,大幅提升三亚机场疫情防控的工作效率,切实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目前,12台热成像智能测温设备已完成部署,其中2AI智能测温机器人设置在三亚机场贵宾楼航站楼入口,实现全天候24小时高精度测温和报警抓拍;4台通过式测温安检门安装在T1T2候机楼出发口,旅客步行通过即可完成体温检测;6台非接触测温仪安装在T1T2候机楼到达口,在无感知、无接触中就能完成体温异常筛查和预警,提高旅客通行效率。

  此次新增的智能测温设备为三亚机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以及可靠的数据支撑,筑起了一道智能化、信息化的防疫壁垒,使疫情监控更加精准智能、省时省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