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航空狠抓落实提效能 细化分工强服务

 
  为深入贯彻“坚持真情服务底线”,着眼于民航行业应当担的政治责任和行业的本质要求,公司将不折不扣地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指示要求和部署安排,努力践行真情服务,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履职尽责抓基础。努力健全和完善民航服务规章体系,包括服务法规制度和规程等。提炼完成公司服务文化和管理目标,把服务融合进去,合理规划布局和定位,优化旅客、行李运输流程,进一步完善了公司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和实施。二是主动担当抓责任。采取科学编排工作、合力安排运力等措施,充实人力资源,着力提升地面保障能力,运行部门要优化现有运行资源,提高飞机利用率,着力推动民航运行数据信息应用,提高运行监控能力和牢固树立和勇于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为旅客提供高品质的航空服务。三是全员行动抓服务。开展“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活动,进一步规范服务内容、流程和标准,着力推进民航服务质量管理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健全民航服务规章和标准;确立“严”的导向,坚持“严”的标准,培养“严”的作风;即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和重点服务标兵事迹,营造提高服务水平的浓郁氛围,主动担起“航空运输服务窗口”和“城市名片”。四是真情服务提品质。紧密结合“真情服务”工作,明确以“办实事、解难题”为旅客提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主题,进一步规范旅客的紧急救治和服务内容、中转便利化服务、餐食服务、机票退改签服务、老年旅客出行服务等。在规范投诉受理处理工作方面,将加强投诉机构建设,增强一线人员配备,提高投诉处理效率和质量。

  此外,公司明确各部门相关责任,湖南航空必将严格落实出行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服务短板、打造民航“真情服务”品牌,继续扛起交通运输服务标杆这面大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