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海口地区进出港航班顺利转场至美兰机场T2航站楼运行

  2021年12月30日零时起,海南航空海口地区进出港航班全部转场至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运行,预计每日运行近140个进出港航班,超过50个国内通航点,至此,美兰机场二期已完成全部转场工作。

  为保障全面转场工作的平稳顺畅,海南航空成立了美兰T2转场前线指挥部和现场指挥部,从运行保障、服务质量、资源配置、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进行组织、指挥、协调,确保转场保障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高效。

  美兰机场T2航站楼面积约30万㎡,约是T1航站楼的2倍,拥有110个值机柜台和46条安检通道。海南航空值机区位于T2航站楼3楼出发厅C岛南端,岛内设有高端旅客值机柜台、经济舱人工柜台、自助行李托运柜台及售票询问柜台,同时配有6台自助值机设备及2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在特殊旅客服务方面,海南航空设置了特服旅客服务专区,可为年长、轮椅及无陪儿童等旅客办理服务,并试点开通了特殊旅客服务线上自助申请功能。

  为确保旅客顺畅出行,海南航空还针对走错航站楼的旅客推出无忧退改便民服务。同时,在转场近期专门安排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航站楼外围为旅客提供引导服务,确保旅客顺利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