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正式启用“易安检”通道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于近期正式启用“易安检”通道,有效提升机场旅客安检效能,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乘机出行。

  旅客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内,可通过支付宝搜索“民航公安服务”或 “易安检”小程序预约“易安检”服务,预约成功后系统会生成通行码,旅客持码即可由“易安检”通道过检。“易安检”有查验准、干预少、流程简、速度快、体验新等特点,在符合安全标准的前提下,将传统安检流程化繁为简,进一步缩短旅客过检时间,提高过检效率。

  “易安检”专用通道位于三亚机场T1航站楼国内12号安检通道,目前开放时间为每日18:00-22:00,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开放时间。三亚机场将持续关注旅客出行需求,引进智慧安检技术,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