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广东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画好“四张图”

  华南蓝天广东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领导干部统筹领学,坚持开展形式多样学,坚持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细致画好党史学习教育“四张图”,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一是统筹部署思路清,定下“路线图”。 分公司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上级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重点和具体工作要求,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编制“实施清单”,确保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创新学习形式多,绘出“学习图”。 分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通过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党史教育专题测试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四史”。积极探索开辟线上+线下六大学习模式,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为党员群众随时随地学党史、悟原理搭建平台。三是事事办实氛围好,融入“服务图”。 分公司以“学”促“行”,着力学史力行,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把实事办出“深度”,办出“温度”,办到每一位公司职工的心坎上。四是学史力行收益多,展示“效果图 。分公司立足于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安全生产经营实际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华南蓝天广东分公司党委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拓展“三个一”党建新布局,突出“特色、创新、精品”党建新思路,持续抓好“三基”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积极探索、担当作为,引领分公司高质量持续发展,为中国航油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