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在七个机场推出“首乘无忧”暖心服务

  近期,为了提升旅客服务体验,海南航空联合西安、汉中、延安、榆林、兰州、西宁、银川等七个机场推出“首乘无忧”暖心服务,该服务通过旅客在机场现场申请的方式,为首次乘坐中国民航航班的旅客提供引导服务、专属值机、机上提醒等特殊的全流程服务关怀。

  在地面服务环节,机场将根据旅客需求为首乘旅客提供分段式指引服务,包括专属的引导员提供引导和疫情防护提示等爱心服务;首乘旅客专属值机柜台;值机时发放统一手环并粘贴首乘旅客标识贴,在登机口享受优先登机服务和客舱温馨服务。

  在空中服务环节,海航空乘人员对首乘旅客会给予额外的关注,随时了解首乘旅客的需求,并适时提供帮助。海航空乘人员还会主动介绍洗手间、呼唤铃、通风口等机上设施设备的位置及使用方法,旅客入座后帮助其系好安全带及介绍使用方法,在起飞、飞行及下降阶段提示旅客安全注意事项,为首乘旅客带来更加安心、舒适的出行服务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