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部分航班将转场至海口美兰机场二期试运行

  12月2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简称“美兰机场二期”)计划投入运营,海南航空部分航班同步转场至美兰机场二期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海南航空计划安排海口—成都、海口—重庆、海口—重庆—乌鲁木齐等每日5个往返航班,正式运行后,每日约70个进出港航班将全部转场至美兰机场二期运行 。2021年冬航季,海南航空在海口美兰机场投入近30架客机执行国际、客改货及国内航班运行,通航城市包括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成都、重庆、西安、乌鲁木齐等超过50余个航点。

  美兰机场二期新建T2航站楼面积约30万㎡,位于T1航站楼北侧1公里,共有5个值机岛,110个值机柜台,40条安检通道,36个廊桥登机门,21个远机位登机门,免税商业面积将近1万㎡,距离海口市中心国兴商圈约23公里,旅客从市中心出发到达T2航站楼预计用时约35分钟。T2航站楼全新、智能化的设施设备,以及高效便捷的服务流程将为旅客带来更好的乘机感受和个性化的旅行体验。

  美兰机场二期的启用,对海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海南航空作为深耕海南市场的本土航空企业,将立足海南、依托海南,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建设排头兵作用,集中航空优质资源,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助力海南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及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