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深入开展立功竞赛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航油公司立功竞赛活动通知要求,巩固深化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成果,华南蓝天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促进公司完成任务目标决战决胜的重要抓手,深入分析研判、细致规划部署,带领全体员工抢抓第四季度冲刺期,打好新一轮费用节减歼灭战、税务筹划大会战、库存运作抢滩战、政策减免游击战、往来账清理持久战和资产盘活攻坚战,全力以赴增加收入、提高效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奋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集团公司召开“深入学党史 奋力保目标”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会后,华南蓝天公司迅速召开全公司立功竞赛活动动员大会,认真传达贯彻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动员各单位向年度目标任务发起总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功竞赛活动同心同向、同题共答。下发《华南蓝天公司关于开展“深入学党史 奋力保目标”立功竞赛活动的通知》,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彦廷挂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立功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和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分公司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同步建立责任分公明确、层层抓落实的工作体系,成立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

  在开展立功竞赛活动中,华南蓝天公司突出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史力行落在立功竞赛的每一个任务中,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各分公司党委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立功竞赛活动要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竞赛活动的任务目标,制定四季度工作实施方案,整体目标分解到月、旬、周,倒排时间表,抓好跟踪落实。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功竞赛紧密结合,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营造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良好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勇担当、做表率,奋发有为,再立新功,让党旗在“深入学党史、奋力保目标”立功竞赛活动中高高飘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