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武汉公司认真做好2021年冬春航班换季工作

 
  1031,民航2021年冬春航班换季顺利开启!东航武汉公司对现有的“汉沪快线”进行升级,精心打造“汉蓉快线”,方便市民出行,助力武汉市及湖北省经济发展。换季新增武汉时刻每天6对,时刻增量为历史之最。换季后,东上联在武汉本场起降架次达到每天142个,较去年冬春季相比增加12架次,增幅达9.18%

  为做好此次换季,东航武汉公司开展全员换季培训,针对换季后运行特点,结合股份进博会保障相关要求,制定管控措施:一是开展新开航线、航站开航检查,制定风险识别及管控方案,确保全员掌握换季相关业务知识。二是针对冬季运行特点,对低能见度运行、冬季天气特点、新版通告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举办2021年冬季航空器除/防冰演练。三是加强应急演练,对飞机备降后需要加油且有旅客发热、航班延误旅客弃乘,货物破损宽体机特殊保障等内容进行情景模拟。四是加大检查频次,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对飞行部、技术公司武汉分公司、运控部、客舱部、空保部、地服部等业务部门进行现场检查,内容涉及作风建设、进博会保障及冬春换季准备等方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