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现场检查督导湛江吴川机场供油工程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进湛江吴川机场迁建供油工程建设进度,全力做好今年年底湛江吴川机场转场通航供油保障工作,10月9日,华南蓝天公司总经理林奕一行冒雨深入一线,来到湛江机场迁建供油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督导项目建设。

  林奕首先深入机场油库、航空加油站等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现阶段工作汇报。林奕在会上指出,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是广东省重点工程,省政府督办项目,供油工程是保障湛江机场迁建工程安全运营的重要前提,必须同步完成。林奕强调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的重要意义,做到万无一失、心中有数,坚决打赢项目最后攻坚战;二是要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增强各项工作的实效性和计划性;三是要集中精力解决当前建设中最突出最紧迫的问题,统筹协调,具体细化,包干到人,逐条落实,力争实现“今日事今日毕”的目标;四是要抓实安全质量管理,继续保持“安全平稳,质量可控”的态势;五是要强化工程建设风险管控,筑牢底线意识,始终把好廉洁红线关,确保实现项目管理五大目标;六是要积极营造和谐、互信的工作氛围,汲取各方智慧和力量为项目出谋划策,坚定信念,齐心协力,落实抓细各项建设任务。

  华南蓝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陈耀,华南蓝天基建工程部经理林映源,成都万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响,茂名建筑集团工业安装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柱等相关领导和代表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