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多举措做好涉广交会航班保障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将于2021年10月15-19日在广州举行,为切实做好广交会期间的航班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南航地服部严格落实各地相关防疫要求,“重防疫+优服务”,多举措做好涉会航班保障。

  南航地服部实时留意来粤防疫政策变化,详细解读、严格落实来粤航班防疫政策,向国内各始发场站做好政策提示,筑牢筑稳疫情防线。同时,提前预查入境解除隔离旅客量,调整T1、T2的人员布局,确保高峰期T1、T2两场运行平稳有序。针对最新下发的省外来(返)穗人员核酸检测及查验要求,股份地服部制定服务话术,严格核查旅客出行相关信息,提示提前准备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证明,及时、高效为旅客出行答疑解惑,并关注旅客特殊需求,及时回复跨零点到达及转机旅客核酸要求,在政策突变时有效保障来穗旅客顺利成行。

  南航地服部协调机场开设广交会旅客绿色安检通道(T2航站楼8号安检通道),为涉会相关人员提供快速值机、登机便利,在候机楼入口摆放涉会人员乘机指引,并增设广交会值机专柜F24,制作广交会柜台专用航显,调配业务骨干进行保障。在行李保障方面,安排专人跟进行李服务,集中装载、后装先卸,实现优先交付。同时,各保障单位在航班起飞后30分钟内及时报送涉会航班保障信息,做好出发及到达各环节信息传递和重点提示,进一步保障航班顺畅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