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服务质量创新再创佳绩

  
  917,中国质量创新与质量改进成果发表(线上)交流线上活动圆满举行,全国超过200个参赛项目于9110日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白云机场参赛的6个项目分别获“示范级”“专业级”和“改进级”奖项。本次活动由中国质量协会举办,是为推动中国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服务”品牌的高端赛事。通过搭建质量技术与创新专业交流平台,旨在促进各领域、各行业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的分享与推广。

  2021年,白云机场组队参加服务创新、质量创新2个类别赛事。各项目团队结合岗位特点,精心准备,细致演练,从不同维度分享了质量创新、服务创新的成果,各项目缜密严谨的数据分析,活泼多样的表现形式以及热情饱满的演讲汇报,充分展示了白云机场春风服务的品牌形象和服务质量的创新成果,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其中白云机场运行控制中心“推送精准信息,追求卓越品质”获服务创新示范级奖项。

  作为全球航线网络的主要航空枢纽节点之一,也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机场之一,白云机场一直致力于提升旅客服务质量。近年来,白云机场着力打造“春风服务”特色品牌,通过服务三人小组创享会等服务创新平台,营造企业服务创新氛围,服务质量管理不断提升,接连斩获民航旅客服务测评机构“最佳机场”、二号航站楼SKYTRAX“全球五星航站楼”等多项荣誉。

  未来,白云机场将继续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打造春风服务品牌,激发广大员工参与服务质量提升和创新,推出更多便民服务举措,为广大旅客营造更加安全高效、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