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现场指导湖北机场集团廊桥操作业务技能竞赛

  9月10日,湖北机场集团举办了廊桥操作业务技能竞赛,湖北监管局姜顺二级巡视员,机场处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技能竞赛共有武汉、襄阳、恩施、荆州机场14名廊桥操作员参赛,分为理论考核、现场实操两个部分。现场实操为模拟廊桥对接空客A320飞机舱门,通过对接舱门的高度、角度以及完成时间来考察检验员工操控廊桥的平稳性、精准性、快速性。

  姜顺现场充分肯定了此次技能竞赛,并强调此次技能竞赛是对机场“三基”建设和“三个敬畏”作风建设成果的阶段性展示和检阅,各参赛机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培训机制、优化课程设计,从源头、从养成、从基础抓好员工基本功建设;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全方位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培养形成全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基层班组作风建设,完善班组建设标准,提高一线班组的安全素质和安全自觉,鼓励一线班组主动参与机场安全管理,持续将“三基”建设和“三个敬畏”作风建设走深落实,夯实机场运行基础、打牢安全发展之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