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信息科技公司自助行李托运设备通过国家3C认证

  日前,白云机场旗下广东机场白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信科”)CBGD-02-HS-01型自助行李托运设备顺利通过了国家强制性3C认证,获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这是白云信科自主品牌“航行家”系列中首个通过国家3C认证的产品,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管理水平。

  此次通过3C认证的自助行李托运设备为白云信科自主研发产品,即将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内应用。届时,旅客可以自助完成值机和托运行李手续,所托运的行李可直接导入行李传送带自动传递,大大缩减了行李托运的等候时间,有效提升了服务效率和体验。白云信科创造性地引入机器学习算法,大幅提高设备识别软硬包准确率,目前识别率已超过99%。设备还贴心地增设了“行李提前称重”功能,为旅客节省办理行李托运时间。

  贯彻实施3C认证和加强质量管控是一项长期工程。今后,白云信科将继续做好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的质量管控,持续推进自助服务的优化升级,坚持产品品质标准化,精益求精,为旅客提供更顺畅的出行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