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机场集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9月2下午,广东机场集团蔡治洲总经理在白云机场会见了深圳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金祖一行,双方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圳市宝安区副区长李懿,深圳机场集团总经理朱恩平、股份公司董事长陈繁华,广东机场集团党委委员、股份公司董事长邱嘉臣等参加座谈。

  蔡治洲陪同陈金祖一行在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实地参观,对二号航站楼内旅客信息查验、航站楼消杀、赴京航班旅客查验和入境航班关键环节监管等疫情防控举措,进行详细了解并深入交换意见。现场参观后,蔡治洲在白云机场运控中心(AOC)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股份公司介绍了入境人员保障全流程和有关保障措施、驻场单位全名单管理系统和疫情防控总体情况;物流公司介绍了白云机场入境货物保障全流程和有关保障措施;与会人员就大型机场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

  陈金祖对省机场集团和白云机场丰富、细致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陈金祖表示,白云机场在疫情防控方面很多措施举措值得学习借鉴,要通过这次交流带回深圳机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有效沟通,及时分享交流、互通有无。

  蔡治洲对陈金祖一行到访白云机场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机场在应对疫情防控一些复杂问题上给予的分享和指导表示感谢。蔡治洲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是进行时,兄弟单位要多交流、多探讨,总结好的做法,防范风险挑战,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航空口岸入境关,共同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