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应对德尔塔变异株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华南蓝天公司广州航空加油站利用站内现有设施条件,建立起一套完整且高效的消杀喷淋系统,有效开展人员及车辆设备消杀工作,为作业人员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华南蓝天公司持续坚持疫情常态化管理,制订了涉疫航班供油保障三级管理措施。为进一步做好机场生产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广东分公司在广州航空加油站二区设置了两个车辆消杀区和一个人员消杀区,通过仔细考量消杀区域面积、合理安排消杀用水、用电及喷淋装置线路规划,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及施工计划,历时15个工作日,顺利完成消杀喷淋系统的设计、采购及安装工作。该消杀装置操作简单,其投入使用极大地提高了消杀工作效率,减轻了消杀人员工作强度,提高了车辆及人员的消杀质量,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安全壁垒。

  华南蓝天公司将进一步严格落实上级公司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以广州航空加油站现有消杀喷淋系统的建立为起点,不断完善现有防疫设施条件,确保人员安全、车辆安全,为全面实现疫情防控“双零”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