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航空积极部署暑运安全工作

  为确保实现暑运期间“保安全、抓收益、重品质、提服务”的工作目标,湖南航空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全力以赴确保暑运安全。结合暑运期间运行风险安全预警警示,防止松懈、认清形势,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实管控好运行风险,深入排查治理隐患,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二是在创造效益上下功夫,高质量抓好暑运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落实中南局年中工作会议部署,持续推进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的从业人员作风建设。三是在组织保障上下功夫,提升暑运服务品质。要持续秉承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大力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聚焦旅客需求和关切点,抓重点、补短板、促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暑运会战期间,湖南航空将紧密结合中南局下发的《关于防松懈麻痹、做实“六个起”持续加强航空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通过严格运行标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夯实飞行安全措施、提高全员安全红线意识等举措全力保障暑运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