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校门到舱门服务项目”入选优秀服务案例

  近日,桂林机场“校门到舱门服务项目”以其独特的服务亮点和良好的社会效应获得民航行业的肯定和认同,成功入选中国民用机场50个优秀服务案例。

  桂林机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提出的“真情服务”要求,实现航空服务的大众化、覆盖面的最大化,在不断开通地面运输班线,促进航空与公路运输有效衔接的同时,专门为偏远学生航空出行推出“校门到舱门服务项目”。自2017年以来,桂林机场主动走进高校,搭建院校联系渠道,争取高校支持,根据各高校特点,采取自行统计学生乘机信息、微信小程序统计学生乘机信息两种方式确定班车时刻和运力,并在校网、公告栏发布和张贴班线海报,大力开展校门到舱门服务活动。至2021年,桂林机场共组织校门到舱门专线班车162班,发运学生5564人。

  桂林机场校门到舱门服务运营4年来,已日益成为高校师生熟知的品牌,并由过去零散接送的简单方式变为高效组织集中接驳服务模式,进一步扩大了高校学生的服务覆盖面,打通了高校与机场之间“最后一公里”障碍,切实为高校师生提供了安全、快捷、轻松、温馨的服务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