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湖北空管分局调研

  

  

  4月14日,中南局局长马兵赴湖北空管分局调研安全运行保障与规划建设发展工作,湖北监管局领导陪同调研。

  马兵一行先后走访了塔台小区塔台管制室和即将启用的终端管制中心,实地调研运行保障情况。马兵局长高度关注一线运行现状,仔细询问湖北空管空域划分、设备配置、人员结构等信息。在新建成的武汉终端管制中心管制大厅,马兵局长详细了解试运行阶段数据联调、安全评估、模拟测试、应急演练、搬迁准备等情况,提出要进一步做实做细投产前准备、人员培训、管制工作流程制定等方面工作。

  马兵对分局业务运行和基本建设齐头并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湖北省与中国民航局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提升管理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深化“三个敬畏”教育,强化“三基”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安全运行工作;要科学编制“十四五”有关专项规划,统筹把握当前和长远,补齐短板、提升能力。希望湖北空管分局把握发展机遇,秉承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对接武汉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空管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